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原來仙人掌可以吃

今天到超市去買菜,其實也沒買什麼,只是想買點簡單的菜跟水果,才剛進去還沒找到我要買的菜就看到這樣很像是仙人掌的東西。

它就是仙人掌,跟蔬菜擺在一起。我知道仙人掌的花曬乾可以吃,但是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仙人掌的葉子也可以吃!雖然不知道怎麼吃啦,不過會跟蔬菜放在一起表示可以吃,而且這仙人掌的刺都已經用刀子削掉了,看樣子應該是已經處理好隨時可以下鍋了!不過是不是用來下鍋的我就不知道了,下次有碰到墨西哥朋友真的要問問這東西要怎麼吃了。

今天收到了Wal-Mart寄來的東西了。之前在這家大賣場的網站上申請免費試用,也不是真的想試用,反正不用錢就拿來看看(品中那邊學來的,哈!),只要有免費試用我就申請,今天到的有三樣,其實之前就有收到幾樣了,不過好像都沒啥用進垃圾桶了,今天收到的這三樣看來比較有用,痾!也不是現在有用,尿布跟嬰兒洗澡的要過一陣子才用的到,垃圾袋現在就可以用到。我要了好多免費試用,連我自己都不記得有哪些,有些甚至連那是啥東西我都不曉得。我記得好像還有咖啡、衛生紙、洗面乳、洗髮乳、染髮劑、維他命C的飲料還有刮鬍泡等,太多了記不住。
這張是前幾天到市中心一個購物城看到裡面有個冰刀的溜冰場,去的時候都是一些小孩在溜冰,等我們逛完街買完東西回來的時候看到是冰上曲棍球的比賽,看起來不是很正式的比賽,應該是學校跟學校間的友誼賽吧!沒啥觀眾,我不是觀眾,我只是路過好奇拍張照,以前只有在電視上看過,沒真正的在現場看到打曲棍球,的確有點暴力,稍微碰撞一下都差點打起來。在旁邊看得好冷,冷氣開那麼強加上這些冰看的我微微發抖,隨邊拍張照片當紀念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