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哇ㄟ炒麵

今天突然想吃炒麵,但是家裡又沒有圓的那種麵,只有白的寬的麵,反正都是麵就先用水煮過再來吵囉!還好家裡蔥、蒜、肉和青菜甚麼都有,那就準備一下就開始了!

三兩下功夫炒好了,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冰箱隨便拿東西出來都能煮來吃,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還沒試吃溜,不過我相信我的技術啦,先拿照相機來拍個照!哇ㄌㄟ,拍起來的照片看起來並不怎麼樣,再拍一張,唉!還是不好看,算了,慶蔡啦,肚子餓了先吃再說。
0_0 靠邀~ 晴天霹靂,哇ㄟ午餐啊~~~剛剛在拍照忘了關火,我的麵底下都澆掉了!!唉!太餓了沒得選擇。阿母啊!我是為了拍照給你看所以才燒焦的啦,...>_<...賠我一碗炒麵啦!
ㄟ...雖然有點焦,但是蠻好吃的溜,夭壽,哇那ㄟ佳利害!呵呵!

雖然燒焦了不怎麼好看,麵條還黑黑的說,不過真的粉好吃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