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一人一封信 阻止韓國開放吃狗肉?

為什麼要阻止???
又為什麼不能把狗列為「食用家畜」???
雞鴨豬牛羊為什麼就活該被人吃???
有時候覺得這些保育人士很荒謬,這些動物可以吃而為什麼狗不能吃?
狗比較人性?其實很多牛豬羊也都很人性。
不是我不喜歡狗,我也很喜歡狗,但是韓國開放吃狗肉又不是路邊隨便抓狗來吃!
吃狗肉又為什麼是最不文明的國家?吃其它動物的肉就很文明嗎?
或許這樣講會被很多人攻擊,不過我只是覺得這些保育人士除非你吃素,否則你也應該沒有立場講話吧!
也很多愛牛人士,愛羊人士,我還看過有人在山上溜豬。這些人難道就甘心看豬羊牛被人類吃嗎?
怎麼都沒聽過有保育人士去幫這些雞鴨豬牛羊請命過?
保團體公布錄影帶批評飼養環境髒亂,那應該是努力去針對飼養環境的問題而不是針對開放吃狗肉的問題。
我其實也是反對吃狗肉的,因為狗真的是蠻可愛的!
但是憑什麼???人家開放吃狗肉又不會吃到我的狗。
為什麼不禁止吃牛?牛為人類辛苦耕種,結果他們的下一代還比不上狗每天陪主人玩的?
保育人士有去想過那些老農民的心裡感受嗎?

2 則留言:

哈奇森 提到...

勁厲害!
看完這篇,
我終於深刻了解
原來
"狗嘴裡也是吐得出象牙的"!
原來
"老狗也是可以玩得出新把戲"!
原來
"Neal也是可以寫得出這麼嚴肅的感言"!
不簡單!
我甘拜下風!

Neal 提到...

=.= 這是誇獎還是嘲笑
不覺得會嚴肅ㄌㄟ
只是個人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