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又開了一趟


04/09/2008
今天要搭飛機到聖地牙哥把小銀開過來德州,三點的飛機起飛到亞利桑那的鳳凰城,三點五十五分就到了,好快!上了飛機後不到三分鐘就睡著了,睡了一下被後面的死小孩吵醒,唉!我真的很不喜歡小孩子。起來以後開始發呆看雜誌,越看越不對勁,不是三點五十五分就到了嗎,怎麼坐那麼久。後來才發現我又忘了有兩個小時的時差,所以到那邊的三點五十五分已經是德州的五點五十五分了,唉!老是忘記有兩小時的時差。到了鳳凰城後時在是不知道要幹嘛,因為要等六點五十五分的飛機去聖地牙哥,為什麼要轉機?當然是因為省錢啊!只好找個地方坐玩我手機上的遊戲,玩到餓了到樓上餐飲部去找東西吃,晃了老半天時在是都沒啥東西想吃,而且都很貴,後來還是只能吃漢堡了(因為最便宜=.=),好不容易等到登機了,上了飛機後發現我後面又是坐小孩子,這些死小孩,從上飛機一直到聖地牙哥降落嘴巴都沒停過,一下吼一下叫,整架飛機的人被他們快吵瘋了,他那個死沒用的爸爸也都不管,坐在旁邊看他的報紙。好不容易終於熬到聖地牙哥了,馬上打電話給品中告訴他我在哪個航站因為他要來接我,品中接到電話的第一個反應是:你到了喔?不是說八點到怎麼七點就到了?…..哇哩ㄌㄟ,老兄,已經八點了啦,你不會還在家裡吧?…對啊,我在幫你檢查車子,因為你要開到德州去,先再幫你全車檢查一次,結果你車上的時鐘是七點。哇ㄌㄟ,日光節約時間沒改,慢了一個小時,唉!好吧!我的錯,沒把我車子的時間改掉,乖乖等吧!不過到最後不是在等品中來載我,是在等我的行李,托運的行李不知道搞啥等了半天才來,等我拿到行李不到五分鐘品中也打電話來說他倒了,唉,”今雖”。到品中家後,把之前寄放在那的東西都搬上車,然後就開車去在春家(蓮的同事家),他們知道我今天會來所以連門也沒鎖,直接就進去了,進去聊了一下,他們也早就幫我把床舖好就要我早點休息還得開車去德州。我說我還得去買東西,要買腳踏車的架子,才有辦法載腳踏車,等我買回來裝好大家都已經睡了,我只好儘量放低音量迅速洗個澡然後也睡了。


04/10/2008


早上一大早就起來了,看到我的小銀車,唉!換你辛苦了,還不少東西要載,裝了腳踏車跟一大堆行李拼命塞好不容易把東西都塞進去了,

整台又是塞滿滿的情況,不過比大銀好多了,至少屋頂上沒載東西。車上還載了特別的東西,就是小紅。小紅是誰?呵呵,是隻小紅魚,希望牠這樣搖到德州去還能活著。

正看著小紅擔心牠會死在半路,突然在春她老公就跑出來叫我吃飯了,我在忙著把東西裝上車以為他們都還在睡,沒想到他們都已經起床了還準備好早餐了,一看時間原來已經九點了,他們都準備要上班了,邊吃邊聊看看時間我也得出發了,他們也得上班了,出發後先到蓮以前的店幫她拿薪水的支票跟一些文件,因為店裡的人都認識我所以又聊了一下,哈拉兩句而已沒想到一經十點多了,該出發了,開了大概七十多英哩吧!突然想到有東西沒拿,唉!糊塗,算了,剩下的也不多就不要了,小紅的飼料也忘了拿,唉!小紅你撐著點,可能有兩三天沒東西吃加暈車。ㄟ,尿急,荒山野地隨便找個地方上吧,隨便找個地方停車,
左右看了看這種地方應該不會有人來吧?偷偷隨地小便一下趕快上路溜,一路上沒啥好風景看,都是荒野,開了一百多英哩肚子餓了,找了很久才找到地方吃東西,還是我很懷念的In n’ out,
哇!好久沒吃了,看來半路找不到東西吃得不是只有我,這裡真的人多到誇張,載這種荒山野地怎麼會有這麼多人載這吃漢堡ㄌㄟ,裡面位置都坐滿了,連外面也找不到地方坐,算了,包一包邊開車邊吃好了,邊吃邊開,一路上沒幾台車我就慢慢開,突然看到了我哥的小孩最喜歡的東西而且在台灣看不到的,馬上在高速公路上靠邊停車,還得假裝車子故障東看看西看看,因為這邊有個牌子寫著只有緊急狀況才能停車,看看四下沒人拿起照相機先拍了,

是火車啦,我哥的小孩最喜歡火車,剛好這種火車台灣又看不到,是專門載貨櫃的火車,而且載兩層貨櫃喔!不過不知道他喜不喜歡貨櫃的火車,而且拍得又不是很好看。拍完照繼續上路,一路開了好久突然發現很糟糕的事,車子快沒油了,剛剛吃午餐的地方旁邊有加油站忘了加油,努力找拼命看,在這荒山野地都很久才會有一個加油站,希望車子不會開到一半沒油卡在路邊。記得很久以前跟育仁出去玩在亞歷桑那迷路也是開到車子快沒油,路邊問人哪裡有加油站,那人講前面左轉就有加油站囉!我們到前面左轉就看到一大片荒野,後來好像開了四五十分鐘才找到加油站。哇!沒油的警示燈亮了,好像完蛋了,突然就看到了這家我最常去的加油站。

在這種地方的加油站怎麼會有那麼多車,大家都跟我一樣沒油了嗎?不管了,先加油再說。加油還得排隊ㄌㄟ,好多車要在這家油,我在想附近應該也找不到第二家加油站吧。這加油站還不止加油服務,還有賣些小東西,

都還做得蠻可愛的,不過有多少人會在這荒山野地買東西就不知道了,我在這待了十幾分鐘沒看到半個人買。繼續上路囉,才開兩百多英哩而已,繼續衝。正準備上高速公路時發現這個小區域,這間加油站不止服務人服務車還服務狗狗,

還特別設置了狗狗休息區,旁邊那隻馬是假的啦!這邊的寵物真是太多了,到處可見狗狗可以大小便的地方跟玩耍的區域,我沒有狗,放小紅出來散散步好了,哈!一路上沉悶的開著車,路上也沒啥車,還是因為我開太快的關係?開到六點多,老婆打電話來叮嚀叫我記得吃飯,累了記得找地方休息,我想說才六點還早所以就又繼續開囉!開到了七點多剛好到了個不知名的小鎮,停下來找了間旅館把東西放進旅館出去吃東西嚕,有點累了,隨便吃點麥當勞吧,ㄟ,麥當勞關了換肯德基…也關了,潛艇堡,哇ㄌㄟ,也關了,這小鎮是怎樣八點不到全關門了,之後又繞了一下,好像只剩下旅館跟一家餐廳有開,連加油站也打烊了,進這家餐廳吃囉,反正也沒得選擇。到餐廳門口一看,上面明明寫九點半打烊,為什麼才八點多就開始拖地,不管了,肚子好餓先進去,點完餐後跟蓮在電話裡聊一下,他問我幾點我看了一下手機才發現這邊已經有時差,快了一個小時,難怪都打烊了,原來已經快九點半了,那我不就只剩下十五分鐘可以吃晚餐?不管了死皮賴臉慢慢吃,不過東西很難吃,隨便吃吃回旅館洗澡睡覺吧。
04/11/2008
半夜睡睡醒醒,時點多開始睡一點就醒來看了一下時間繼續睡,三點又醒來看時間,五點又醒來,翻來翻去睡不著,翻到六點半出發。出發前先買個早點吧!唉,這個小鎮的人日子過得真優閒,都快七點了只有一間加油站有開,進去家油站內又沒啥東西可買,所以只買了杯咖啡後就上路了。一路上天還不是很亮,一個人慢慢開亂想著存筆錢在這種地方開個旅館也不錯,日子多優閒啊!看了看我的里程,昨天才開五百英哩,想要今天回家那得開一千英哩,時速八十英哩,開十小時才八百英哩,那不是得開十五小時才會到,因為中間還得吃飯加油上廁所等等的小事,開著開著太陽都出了,好刺眼開得好累,路上突然發現上次沒拍到的驚人畫面,

沿路兩邊都是乳牛,開了好久都是像這樣子的農場,看看應該有幾十萬隻吧,不過美國人那麼喜歡喝牛奶,我想這裡大概只是一小部分的乳牛吧!看夠了快趕路囉!一路上一直開,奇怪,我時速明明八十英哩,怎麼還會被一堆大卡車跟貨櫃車超車ㄌㄟ,已經算開很快了啊,大概是因為這附近荒山野地不會有警察吧,所以大家都超速,好ㄅ,只好配合他們,我把時速飆到九十英哩,唉,還是被好多小轎車超車,算了,我不想被開罰單,我就開八十五英哩好了。中午隨便買了漢堡在車上邊開車邊吃,想趕在今天回家。一路上蓮一下打來叫我記得吃飯,一下打來問累不累,廢話,這樣開車哪有不累的道理。中間一直都沒停,只有停下來加油,到下午五點多實在累得受不了,找個休息站休息一下,這裡的休息站跟台灣可不一樣,這裡的休息站就是給你休息而已,沒在賣東西的,
空蕩蕩的只有兩間廁所跟一些椅子可以坐著休息,當然還有狗狗的休息區。

好像每個休息站都有狗狗休息區,這些狗真是好命,唉!小紅,沒有你的休息區,你繼續暈車吧!在旁邊的椅子躺了一下伸伸懶腰,哇ㄌㄟ,躺下來才發現天花板上有個牌子:請勿在此睡覺占用椅子,真是有夠機車,還故意寫在天花板上面,好吧,起來伸伸懶腰活動一下繼續上路。一下子就天黑了,唉!努力拼用力拼還差三百多英哩,看來今天到了應該也九點了吧!開到想睡覺,只好把張韶涵的歌開到最大聲然後用力的跟著唱。好不容易的終於回到家了,先帶小紅到新家,然後把腳踏車搬下來,搬著搬著蓮回來了,直接罵我你瘋了喔,開這麼遠。我說還好啊,一千英哩多一點點。她以為我應該是明天才會到,但是我居然今天晚上九點多就到家了。實在累趴了,客廳一堆東西一團亂還沒整理,洗完澡不到十分鐘就睡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