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好天氣喔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今天突然就放晴了,而且還有點熱,剛剛在馬桶上嗯嗯的時候明明聽到外面有一堆小朋友在玩。但是當我嗯完從廁所裡出來拿著照相機要來拍居然跑到一個不剩,所以只能看空畫面囉!

小蓮五點下班後說想去買個菜吃點特別的,所以我就開車載他去黃金廣場。因為他又先回家換衣服然後再出發過去,所以到的時候已經六點多了,所以我們就隨便挑了間餐廳吃東西。

看到這間叫老地方的,反正出來乍到交點學費去吃吃看,反正也不知道哪間好吃。走進去後,ㄟ...有點簡陋,本來想說帶他吃點好吃的品質好一點的,哪知道挑到賣龍眼的,唉!就只好坐下來吃囉。坐了一下,ㄟ 怎麼都沒人理我們,都沒人來問我們有幾位要吃甚麼的,所以我就自己跑到櫃台前面囉!這時才發現這間餐廳是要自己過來櫃檯點的,不過他會送過來。我們兩個其實都不是很餓,但是又怕晚了沒東西吃,所以就點了個炸醬麵跟一碗牛肉麵。看了看價錢,比聖地牙哥便宜多了,點完付錢坐下來等,又突然發現其他客人怎麼走來走去,哇ㄌㄟ 原來筷子湯匙甚麼的都得自己去前面拿。還好沒讓我們等很久,我拿起筷子就吃我的炸醬麵囉!ㄟ 還不錯吃,才講完小蓮就偷夾我的麵吃,好吧!那就交換吃吧,換我吃年肉麵炸醬麵給他吃,吃了一口後我才知道他為什麼要夾我的麵吃,原來他的牛肉麵好淡沒啥味道,除了牛肉很大塊很嫩以外,這碗麵只能用失敗來形容。吃吃吃................................
要死了,這麼大碗,本來不想明天吃今天剩的,但是實在吃不下最後還是得打包帶回家。
走出門後看到這家"一品屋",是麵包店。只要有來到這附近一定得來買這的麵包,

不光是因為麵包好吃,因為我們剛到的第二天來這買麵包的時後順便就問了一下附近有沒有賣傢俱的?老闆的女兒大概講了一下哪邊有賣傢俱後又閒聊一下,閒聊中知道我們剛從加州搬過來,人生地不熟,他就很熱心的說他爸爸認識批發的傢俱行,叫他帶我們去買很便宜。後來買的傢俱也是他爸爸帶我去買的,兩個父女的很熱心,去挑傢俱那天我車子的輪胎破了沒氣,也是老闆開車帶我去,還在那邊等我把傢具挑完然後再載我回來處理我的車子。不過今天去都快空了,因為他們每天六點半開始就有特價,就是賣得很便宜要把今天的麵包賣光,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點晚了,所以也沒多少選擇,不過我們還是買了兩個麵包當明天的早餐。之後買點青菜後水果後,ㄟ 忘了拍超市的照片,顧著買東西,呵呵!買完後就開車回家,回家的路上又跑去看電視,差點又衝動把液晶電視買回家。不過早晚會買的,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