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電視買來了

在網路上東看西看東等西等,本來是想買Sony的40吋電視,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缺貨,而且還漲價ㄌㄟ,所以後來看了看別的好像只有LG跟另外一台雜牌還不錯,不過既然另外一台較雜牌我當然就不會買囉!考慮了很久(因為不便宜,所以當然要考慮囉!)最後終於下定決心買這台LG 42吋的,猶豫了很久終於決定要買了,結果信用卡居然不能用。挖ㄌㄟ,後來打電話到信用卡公司,但是因為當初是用蓮的名子申請的,要以要他本人打才有用,所以就開車到蓮上班的地方囉!他一看到我就說ㄟ 你來接我下班喔?阿ㄌㄟ 忘了他今天上半天,就快下班了,我還開車跑來,唉!解釋了一下我來的原因,決定等他下班再處理,所以我就先回家囉!他到家後馬上打電話給信用卡公司,原來是因為之前換了三次住址,信用卡公司擔心有用提所以先把信用卡停掉。我還以為又被盜刷還是刷爆了。弄好後馬上上網買了電視,然後帶蓮去吃飯打算吃飽後順便去班電視。
隨便吃了點東西後我們就去班電視啦,到了Circuit City,電視已經在門口的服務處等我們了。交出信用卡跟我的身分證。店員還幫我把東西搬到車上放好,艇熱心的!
之前我媽就說40吋好像太大了,結果我現在還搬了台42吋的,阿就多了兩吋價格不變。搬到車上的時候我其實也就覺得好像太大了,回到家搬上樓後發現這台電視好像比電視架還大,會不會放不上去啊?不管了先拆了把底座裝上再說囉!
今天天氣有點熱,不到三分鐘就滿身大汗,搞了老半天終於弄好了,42吋有點重,因為我得一個人裝底座,沒人可以幫忙扶著。好不容易裝上底座,然後把電視放到電視架上。
其實還好啊,電視沒有很大,感覺上好像該買更大的,或許換個72吋會好點,哈!
看了是很滿意,稍微玩了一下決得這台應該不比Sony差,但是一千四百多塊說真的有點捨不得溜。買了就買了,現在家裡東西都齊全了,看起來才真的有家的感覺。^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