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牛肉湯

今天錢錢不知道怎了,都不肯自己玩或安靜的坐著,硬是要我抱,抱到手都快酸死了,想放下來休息一下,他的屁股一著地就給我放聲大哭,唉!最後實在太累了只好把他揹在後面去做我的事。昨天做了油飯,今天計畫要煮我的牛肉湯的,所以就揹著小孩切菜切肉,錢錢雖然只有18磅,但是揹著這麼久也好累說,想說他都沒動大概睡著了,跑到鏡子前面偷喵一下 @_@...居然沒睡,從鏡子中看到我還對著我笑,唉!繼續揹著吧!熬了好久終於把我的牛肉湯搞定了,都兩點多了,肚子好餓,錢錢又不睡也不肯下來,只好揹著吃囉!

唉,怎麼吃呀?忘了煮麵,都是錢錢害的啦!揹著他揹到都忘了煮麵,東西都洗乾淨了,流理台電爐都擦的一乾二淨卻忘了煮麵,氣死我了,餓到三點多終於吃到牛肉麵了,好不好吃?廢話!當然好吃,只不過實在太餓了,管他好不好吃,先填飽肚子再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