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

失望的回答

昨天跟蓮講我瘦了,只剩下58公斤而已。原本以為他會回答你辛苦了,沒想到他得回答居然出乎意料!

我:我剩下58公斤而已。
蓮:真的嗎?
我:嗯啊!
蓮:那你每餐煮了一杯半的米還都吃光光,都吃到哪去了?
我:@#$%!&.....
我:都吃到錢錢身上去了,你沒看他像個米其林寶寶。
蓮:哪有,他很正常很剛好一點都不胖,你一定是肚子裡有蛔蟲把你的飯吃光了!
我:......
我:喔!

我都還沒講Starbucks每次買了幾乎都你喝掉的,冰淇淋也都是你吃的(我一口都沒碰),貴貴冰棒也都是你吃的(我也一口都沒碰),餅乾零食也是你吃最多,妳的蛔蟲應該比我大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