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別再下雪了=.=

前兩天才下雪,好不容易天氣才溫暖起來,沒想到才溫暖個沒兩天今天又冷到亂七八糟!別再下雪了ㄋㄟ,好冷溜=.=

To Judy:你到實後來在自己挑吧!反正不是被你老媽挑走就是被錢錢挑走,你再把他們趕出來吧!

To 謝董:這個是小房子溜,我朋友聽到我買這房子第一個反應就是問我為甚麼買那麼小的房子!我是有得住就好了,大小無所謂啦!

有人問我為什麼那麼久沒寫部落格,因為當初其實寫這個部落格重點是寫給我老媽看的,後來他來這邊了,所以我當然就沒寫了,根本也沒想到有其他人會來看,無意間打開發現居然有留言,拍謝ㄋㄟ!不知道有人在看,有空的話就上來寫寫部落格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