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從聖地牙哥出發去德州第三天

03/26/2008
昨天太晚睡,所以今天四點多就起床了,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到五點多決定把老婆叫起床繼續趕路。離開這個鬼地方後,老婆一路上都在昏睡,不過天都還沒亮,睡也是正常。一路上處處可見被車子撞死的動物屍體,其實之前就有看到路上有很多,只是這邊特別多,尤其是鹿特別多。有鹿、松鼠、臭鼬、鳥、地鼠和一些不知名的動物。(沒時間拍照)為了趕在五點到公寓不管這些了,乖乖專心開我的車。中午隨便吃了點東西,一路上拼命趕,車子狀況不太好再加上超載,所以也都不敢開太快。終於在快五點的時候下了交流道接近租的公寓的地方了。先遵照丈母娘的意思去買把掃把近公寓前先用掃把掃一掃,再遵照我阿母的話對著空屋子說借住一下,所以在到公寓前先買了掃把然後再過去。到了公寓一看,哇!有點太高級了。進到辦公室發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負責我們公寓的人事先並沒告訴我們必須先打電話到電力公司把電轉到我們的名下,聽到時真的有點生氣,因為當初我們在聖地牙哥時就已經在電話裡問了我們還需要準備哪些?當時都說不用了,但到了這邊卻又說沒有把電轉到我們名下不能給我們鑰匙,我老婆聽到有點火大,再加上他老是要我們簽名也不解釋為什麼要在這簽名,講到我老婆生氣了直接很不客氣的跟他講在我們簽名前你不是應該解釋給我們聽嗎?有點火藥味,不過好像也不是第一次了,上次租屋他也是對人家發火,哈!我還是乖乖去打電話給電力公司免得掃到颱風尾。弄了好久終於搞定了,房間裡面都很棒,除了不是打掃得很乾淨外,東西都還蠻新的。居然還有附洗衣機跟烘乾機,在聖地牙哥住這麼久從來沒租過有附洗衣機跟烘乾機的公寓,因為都很貴。我們租的這個的確也是比較高級的啦,不過還是比聖地牙哥便宜。東西搬進公寓後也懶得整理了,先去填飽肚子附近還蠻熱鬧的,吃的東西也很多,後來找了一家中國餐館,香港人開的好像,買了個炒飯跟牛肉麵回家吃,吃飽後再慢慢整理這些東西,當然今天晚上是整理不完的啦!就是大概整理一下洗個澡舖個地方睡結束辛苦的三天趕路行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