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奇怪


兩三個禮拜前,家門口來了隻鴿子,不知道牠要幹麻,每天我開門他都站在外面,搬來這從來也沒餵過鳥,因為怕聚了一堆鳥之後到處都是鳥大便,但是這隻鴿子就是每天都會來站在門口,隨時開門牠都在,走靠近牠就退一步,退到沒路就飛到家門口樹上,等到我進入屋內,牠又飛下來蹲在門口,前天突然不見了,整天都不見人影,是不見鳥影,以為不會再來了,沒想到昨天一大早又看到牠蹲在門口真是怪。以前在加州也發生過,就是在我工作的地方每天都有隻鴿子,每次看到我出來抽煙就飛到離我很近的地方,等我走了牠又飛到屋頂上發呆,出來抽煙牠又飛下來,想摸牠還不給摸,後來以為牠是要我給東西吃,所以就拿過期的米餵牠,結果後來引來一大堆鴿子,之後就再也不餵了。這鴿子會不會是徵信社派來的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