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我的筆電有尿騷味

為什麼有尿騷味喔?因為我兒子尿在我的筆電上,平常尿尿都一點點,偏偏這次尿這麼多,尿在比電上時電腦還是開著的,一瞬間只聽到電腦比BB叫,手上抱著小孩又沒辦法馬上把電腦插頭拔掉,還得先等小孩尿完然後再把他抱去床上躺著,然後再來拔筆電插頭,當時心想完了,畫面都黑了,應該沒救了,抱著一絲希望,把尿擦乾然後把筆電拿去晾乾,晾了三天了今天打開,ㄟ 可以用溜,太好了,趁我兒子在睡覺時看看email順便看個新聞,邊看新聞邊聞到尿騷味,以為我兒子尿尿還跑去幫他換尿布,但是奇怪,尿布換了還是不斷有尿騷味,到處找尿騷味的來源,懷疑是我兒子的衣服有沾到尿,聞了發現不是,垃圾桶裡的尿布?也不是,東找西找最後才發現我的筆電散發出來的尿騷味,我的筆電現在只要溫度一高就會發出尿騷味 >.<
唉!只好忍耐,又不能打他也不能罵,打罵他也不知道發生啥事,看來以後要用筆電只好帶著口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