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玫瑰花

以前有個朋友知道我喜歡玫瑰花的反應是:你變態喔?好像只有女生喜歡玫瑰花,哪有男生喜歡玫瑰花?
奇怪,是誰規定只有女生喜歡玫瑰花?女生只是喜歡收到玫瑰花,並不是喜歡玫瑰花吧!我是喜歡種玫瑰花,種了一大堆玫瑰花,隨時都可以剪很多花在家裡插,ㄟ...底下這盆不是剪來插的,是剪了一堆丟在花瓶內,拍得是有點難看,哈!不過每天家裡都有新鮮的花心情就會變好,管他好不好看!


每天被這小子折磨到很生氣,不過每次只要看到他笑得這麼開心,我的氣都消了!

記得有一天天氣有點熱,我抱著他五個多小時都沒放下來,因為一放下來就大哭,搞得我那天手好痠。那天有點悶熱,他又不給我揹,因為會流汗,真是個超怕熱的小子!所以我那天不光是抱在手上走來走去而已,還得每隔一段時間就得翻面抱,因為身體跟我貼在一起的部分會流汗,所以得不斷的翻來翻去。還記得到六點多我快失去耐心了,很生氣就邊罵他邊把他脫光帶去洗澡,他大概也感覺得到我在生氣吧,所以就放聲大哭,沒想到衣服一脫光一涼了他就開始笑,明明就眼裡還含著淚水,卻有辦法笑得這麼開心還拼命踢水噴的我一身,被這麼一笑什麼氣都消了!洗完澡後還陪他玩了十五分鐘水,大概是哭鬧了一整天的關係吧!洗完澡後沒多久就呼呼大睡了!那天我真的好累,因為半夜三點還得起來餵他吃奶,於是我也很早就睡了,沒想到我們都睡到早上快九點,因為都太累了,也好,多睡一點,也省了頓奶粉,哈!

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我的筆電有尿騷味

為什麼有尿騷味喔?因為我兒子尿在我的筆電上,平常尿尿都一點點,偏偏這次尿這麼多,尿在比電上時電腦還是開著的,一瞬間只聽到電腦比BB叫,手上抱著小孩又沒辦法馬上把電腦插頭拔掉,還得先等小孩尿完然後再把他抱去床上躺著,然後再來拔筆電插頭,當時心想完了,畫面都黑了,應該沒救了,抱著一絲希望,把尿擦乾然後把筆電拿去晾乾,晾了三天了今天打開,ㄟ 可以用溜,太好了,趁我兒子在睡覺時看看email順便看個新聞,邊看新聞邊聞到尿騷味,以為我兒子尿尿還跑去幫他換尿布,但是奇怪,尿布換了還是不斷有尿騷味,到處找尿騷味的來源,懷疑是我兒子的衣服有沾到尿,聞了發現不是,垃圾桶裡的尿布?也不是,東找西找最後才發現我的筆電散發出來的尿騷味,我的筆電現在只要溫度一高就會發出尿騷味 >.<
唉!只好忍耐,又不能打他也不能罵,打罵他也不知道發生啥事,看來以後要用筆電只好帶著口罩了!

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死螞蟻

化身成老墨在前院割草,看似輕鬆的工作其實很累,因為碎草會飛的全身都是,而且很熱,明明天氣就有點涼,我卻割草割到滿身大汗。最慘的還不是這,前幾天在院子掃落葉,掃到一半突然覺得腳好癢,低頭一看我腳上都是螞蟻,馬上把螞蟻撥掉然後繼續掃,過了大概半小時發現被螞蟻咬的地方像被蚊子叮到一樣腫的一胞一胞的還超癢的,我想沒關係,明天應該就好了。結果隔天腳整個腫起來,是不會痛不過就是有點癢還有腫的很難看!小小的螞蟻,看起來跟台灣的螞蟻一樣哩,沒想到這麼毒!在台灣被螞蟻咬好像也不會這樣ㄌㄟ!死螞蟻臭螞蟻,現在沒事就在沙螞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