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又特價

經濟不景氣,每家賣場都在特價,今天去逛了一下都買半價品,還真的很划得來說,本來想買太陽眼鏡給錢錢,因為只要一塊美金,結果一個說我浪費錢,一個說買那種廉價品眼睛會被搞壞,所以只好帶著拍張照然後又放回去!

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破產了

短短不到半個小時我們就破產了,而且還負債12.2萬美金,銀行帳戶內突然空空的好沒安全感說,股票的錢也都提出來了,現在只剩下負資產,可能得負債個十幾年!
沒錢花只好讓錢錢少喝點奶,哈!他的奶粉好貴說!=.=

To Judy:錢錢那一張臉臭臭的照片是剛睡醒,所以才會臉臭臭。嘟嘴是很常看到的,當他嘟嘴的時候就表示他在尿尿或是在嗯嗯,哈!而且現在變聰明了,都會一直嗯嗯叫,老媽就把他抓去浴缸裡給他嗯嗯,而且還真的就嗯了,省了不少尿布錢!不過我是聽不懂啦,只有老媽才知道他是要嗯嗯、要尿尿或是在學講話。
電箱爆都爆了,人沒事就好,新房子要等整理好才搬進去,因為空很久了,所以很多地方都有灰塵,而且那邊還沒有洗衣機,搬過去還得跑回來這邊洗衣服溜,所以還是等一切就緒再搬吧!

2008年12月20日 星期六

聖誕節的氣氛


聖誕節快到了,家家戶戶都布置了滿滿的聖誕燈,別小看這些聖誕燈,買這些東西的錢加一加可是貴的嚇人的!再加上每晚開著這些燈的電費,我想台灣應該沒多少人這樣做吧?這邊可是幾乎每一戶都會布置的。原以為經濟不景氣,今年應該不會看到太多聖誕燈,但是實際上還是一樣多!

順便放點我家小孩的照片!


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半夜的爆炸聲

昨天晚上半夜一點,外面傳來爆炸聲,聽那聲音很近,應該就在附近,一開始以為是車子放屁的聲音,停車場的車子的防盜器響個不停,大概過了一兩分鐘防盜器的聲音都沒了,我想大概就沒事了,沒想到又過了大概五分鐘,又傳來更大的爆炸聲,聲音更大,而且家裡也瞬間停電,有更多的汽車防盜器在叫,因為很吵所以我就跑到陽台去看,一看發現不得了,看不到傳來爆炸聲的地方,不過可以看到有火光在閃,發覺不對勁,馬上去找手電筒,然後找蠟燭先點上,怕家人半夜起床啥都看不到,然後就跑到樓下去看發生甚麼事了,一看才發現就在公寓旁的樹底下一團大火正在燒,離房子這麼近真擔心房子也被燒掉,不過因為是隔壁棟,應該燒不到我們吧!外面大概十幾個人在起火的地方議論著,突然有個人問:有人打911了嗎?ㄟ...每一個的回答都說應該有吧,那到底有沒有,不知道,基本上好像沒人打電話請消防隊來,然後就看著隔壁棟的住戶提著行李抱著小孩從樓上衝下來看起來像逃命,這時候站在我旁邊的一位媽媽覺得不對勁,因為燒這麼久了消防隊怎麼還沒來,馬上拿起手機打911,他打完電話大概過不到五分鐘消防隊就來了,來了又不滅火,站著議論著,怎麼回事呢?原來是因為剛剛電話內沒交代是因為電箱爆炸起火,消防車只有水,又不能用水滅火,就只能等另一台消防車來支援囉!我看有消防隊在這,那也就不用擔心了,鑽回我的被窩繼續睡,結果今天早上一起床店就來了,我媽說他一大早就跑出去看,而且電半夜三點就來了,而且我出門的時候發現外面的電箱都換新的了,真有效率,下午我媽跑出去收信還說這些電力公司的人太敬業了吧!不但把東西修好,還把燒掉的草皮給舖上新的草皮,虛驚一場,沒事!

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別再下雪了=.=

前兩天才下雪,好不容易天氣才溫暖起來,沒想到才溫暖個沒兩天今天又冷到亂七八糟!別再下雪了ㄋㄟ,好冷溜=.=

To Judy:你到實後來在自己挑吧!反正不是被你老媽挑走就是被錢錢挑走,你再把他們趕出來吧!

To 謝董:這個是小房子溜,我朋友聽到我買這房子第一個反應就是問我為甚麼買那麼小的房子!我是有得住就好了,大小無所謂啦!

有人問我為什麼那麼久沒寫部落格,因為當初其實寫這個部落格重點是寫給我老媽看的,後來他來這邊了,所以我當然就沒寫了,根本也沒想到有其他人會來看,無意間打開發現居然有留言,拍謝ㄋㄟ!不知道有人在看,有空的話就上來寫寫部落格囉!

2008年12月13日 星期六